強力「雪暴」摧殘美東 白茫茫一片竟出現「冰雪奇G」

▲美國東岸遭受強力「雪暴」摧殘,有民眾苦中作樂。(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岸本周廣泛地區受到超級暴風雪吹襲,海陸空交通陷入癱瘓,數以百計的航班停飛或受到延誤。首都華盛頓、紐約、巴爾的摩、波士頓、馬里蘭州及維吉尼亞州北部地區颳起澟烈強風,預測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多達76公分。有民眾苦中作樂,在結凍的湖泊上創作,白茫茫的雪地上出現一隻巨大的男性生殖器。

強力「雪暴」摧殘美國東部海岸,至少15個州受到影響、5個州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政府發出暴風雪及嚴寒警報,預計周六早上的天氣會轉壞。 氣象局預測惡劣天氣將持續好一陣子,並估計在周五至周六期間會繼續降下大雪。

華盛頓市長鮑澤(Muriel Bowser)、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都呼籲市民,在這段期間如無必要切勿駕車外出。 華盛頓市長鮑澤已宣布全市進入緊急狀態。維珍尼亞州、馬里蘭州、北卡羅來納州、賓夕凡尼亞州的州長亦已頒布緊急狀態令;西維吉尼亞州州長也下令全州進入戒備狀態。

暴風雪來臨之前,大批市民擁到商店和超市搶購乾糧和日用品。許多公開活動:包括大學籃球賽、演唱會等都被迫取消。部分地區的學校宣告停課,但聯邦政府表示,要到周五才決定公務員是否要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