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超胸正妹」吸9萬追蹤 崔妍希還有超訝異的秘密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最近天氣持續低迷,就在哥大膽張貼「載點文」後,居然有慢慢轉晴的跡象!為了徹底揮別寒流,哥今天再接再勵,為大家介紹一位近9萬人追蹤的正妹,她叫崔妍希,1993年生,還擁有甜美外表和超姣好的身材,且更訝異的「重點」在後頭,還請你們看下去 ^_____^

▲外表很粉嫩,身材也是超兇der。(圖/取自當事人臉書,以下同)

今天是1月21日,哥在無意間吃到粉圓,現在心情非常之好,所以就不廢話直接公布答案。就是,這位近9萬人追蹤、渾身盡是靈氣的女神,其實已經是個「充滿母愛」的年輕媽媽!天吶,看那個臉蛋身材,到底是怎麼維持的啊…一起來賞圖吧!(詞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公布答案!其實她是一位超辣der人妻喲!

▼長得甜美,身材也很火辣。

▼這麼瘦卻有如此胸器,太不公平!

▼懷孕還不忘送禮物給大家,so sweet!

▼最後一張造福眼鏡控,哥要去睡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