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19歲櫻花妹被劈竟狂po裸照 「誰叫他嫌我身材不優!」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隨著大陸冷氣團夏南下,天氣貌似變冷,導致VC15不停發抖,早上騎車還差點凍死。為了溫暖身心,哥一早就買了咖啡、水煎包還有泡麵…萬事俱全,若再搭配溫熱的美眉辣照,效果一定會更好啦!

▲霸氣櫻花妹抗議男友,把自己辣照全po上網。(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遺憾的是,今天的溫度實在太低,哥雖努力取暖,但依舊挽不回劣勢,亟需各路美眉的火力支援!這回要跟各位分享一個來自日本的私密網站,裡頭有位極品奶妹發現男友劈腿,一怒之下就和對方大吵;讓人捶胸頓足的是,這渣男不知滿足也罷,竟還嫌棄女友的身材不好!天啊,要討罵也不是這樣好嗎?

在此哥要強調,交了男友的正妹,貌似都會出現「狂野的心」,更樂於和眾人分享好康!據說這位美眉和男友吵架後,居然把自己的裸照全放上網,還嗆說「我都沒嫌她醜,居然說我的身材不好!」希望獲得網友der安慰。最重要的一點是~人家才19歲!這麼青春就獻上肉體,櫻花美眉真是深得我心呢 ^_______^

▼更多優質圖片在下面,若要更辛辣der,可能得去網路上找找喔 XD

►►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