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終究是平凡父親 歐巴馬感性告白:女兒畢業我會哭

▲歐巴馬貴為一國元首,但在女兒面前就是個平凡的父親。(圖/達志影像/綜合報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出席位於底特律的餐敘時透露,自己將不在大女兒瑪麗亞(Malia Obama)的畢業典禮上致詞,因為「我會哭!」果然,就算是堂堂一國元首,回到家也是個平凡的爸爸啊。

歐巴馬總統一向以疼老婆與小孩出名,日前他參與底特律的一場餐敘時透露,大女兒所就讀的高中,日前詢問是否要在畢業典禮上致詞,不過他婉拒了,「我覺得我當天應該會戴墨鏡出席,因為我應該會感動到掉眼淚!」歐巴馬並不是第一次侃侃而談自己的「女兒經」,他過去曾開玩笑的說,「我競選連任的原因,就是希望兩個女兒在高中時期都有特勤人員保護,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她們交男朋友!」

今年即將從高中畢業的瑪麗亞,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美國媒體對於她將就讀的大學也非常感興趣,據悉,她在去年夏天曾經參觀父親的母校哥倫比亞大學、母親蜜雪兒的母校普林斯頓大學,以及兩人共同的母校哈佛大學;也曾前往知名學府如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康乃爾大學等參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