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工生腳踏車緊陪奶奶過馬路 網讚:這樣孩子不多了!

▲雄工學生護送奶奶過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溫暖的事情每天都可能出現在你我身邊!有網友昨天(18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當時正值下班下課時間,路上車流量大,在高雄大順一路上看到一位學生騎著腳踏車,像是護送一樣,陪著一位使用輔助行走器的老奶奶過馬路,「覺得暖心!」網友也大讚,「真是好孩子,心都暖起來了!」

網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穿制服的學生騎著腳踏車,就跟在使用輔助行走器,準備過馬路的老奶奶身旁,而且回頭看的姿勢像是在幫忙注意,有沒有來車,「真是暖心的一幕!」此照也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大推~這樣的孩子不多了!」「無私奉獻的人越多,台灣會更美麗更溫馨的!」「 心都暖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許多眼尖的網友從學生的制服注意到,「這是高雄高工的學生!」還有人說,「是學弟!今日你以雄工為榮,明日雄工以你為榮!」而其他人也說,「這樣的教育才是成功的。」「有為的青年!」「這樣的分享好棒!」「心地善良的人有好報。」「畫面很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