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要來了!周日下周一最冷6度 氣象局:體感溫度3度

▲入冬首波寒流即將來襲,請民眾做好禦寒準備。(圖/記者李鍾泉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氣象局表示,入冬首波寒流將在周六(23日)報到,屆時北部低溫降將下探6度,甚至「體感溫度」只有3度,提醒民眾做好防寒準備。而19日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淡水,僅12.2度。

氣象局指出,由於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周二(19日)清晨北部及宜蘭最低溫約12、13度,中南部及花東約13到16度,感覺稍有寒意;且水氣較周一增加,各地雲量增多,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中南部也會有局部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白天高溫跟周一相比將會略降1度,北部及宜蘭、花蓮最高溫15到18度,一整天偏涼到偏冷;中南部及台東最高溫約20到22度,但要注意早晚氣溫較低,請適時增添衣物。

根據氣象局預測,周日、下周一(24日、25日)受寒流影響,各地溫度明顯偏低,北部及宜蘭最低溫約6到8度、中南部9到10度、花東12到14度,即使是白天溫度也相當低,北部及宜蘭最高只有9到10度,整天都會相當寒冷;中南部最高溫12至14度,花東13至16度。另,北市周一、下周一體感溫度僅3到6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