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7選區/政治是志業 莊啟旺:接受落選的事實

▲前高雄市議長莊啟旺挑戰高雄市第7選區立委失利,他坦承接受敗選事實。(圖/翻攝自莊啟旺臉書)

地方中心/高市報導

中華民國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市第七選舉區部分,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莊啟旺,挑戰民進黨的現任立委趙天麟,最後未能成功。16日晚間莊啟旺在臉書發表敗選感言,除了感謝選民的支持外,也向選民深深的道歉。

莊啟旺是高雄市議會第七屆議長,這次代表藍營參選高雄市第七選舉區,但最後仍未能成功挑戰現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莊啟旺在自己的臉書PO文發表落選感言,除了對所有的競選團隊和支持者說聲「大家辛苦了!」莊更提到政治對他來說,「不是事業,是志業,是一個用心跟真心付出的志業!」

莊啟旺還提到,「台灣是咱們的國家,選舉是一種推動國家進步的過程,絕對不是分裂台灣人民的過程,雖然大家的心中跟旺仔都是同樣的傷心跟痛苦,但是咱們必需接受旺仔這次的立法委員選舉,是『落選』的事實!」

「這次的『輸』,『旺仔』在這跟所有支持旺仔鄉親好朋友講一聲『道歉』跟深深的一鞠躬,也感謝大家選舉這段時間對旺仔全力無私的相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