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博士」邱志偉連任 得票率近2倍深獲選民肯定

▲邱志偉在這次選戰中大獲全勝。(圖/翻攝自邱志偉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區域立法委員選舉高雄市第2選舉區開票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1號邱志偉以110819票高票當選,得票率佔63%;國民黨候選人2號黃韻涵獲得61186票,得票率為34.9%;中華統一促進黨參選人3號黃金玲獲得628票;中華統一促進黨4號李柏融獲得1733票;樹黨參選人5號曾盈豐則獲得881票。

菊系子弟兵「少年博士」邱志偉以49633票的差距成功當選,4年前他以2%的差距險勝林益世,如今以高得票率連任成功,可見選民對他的信賴與肯定。邱志偉曾擔任過高雄市府民政局長、高雄縣府民政處長、修憲國民大會代表、立陶宛維爾紐斯大學講座教授、愛沙尼亞塔圖大學講座教授以及南華大學旅遊系助理教授。

高雄市第2選區共有5位候選人:

1號邱志偉(民主進步黨)

2號黃韻涵(中國國民黨)

3號黃金玲(中華統一促進黨)

4號李柏融(樹黨)

5號曾盈豐(自由台灣黨)

高雄市第2選舉區:梓官區、湖內區、岡山區、路竹區、彌陀區、橋頭區、茄萣區、永安區。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南下高雄,連趕黨內立委參選人邱志偉、劉世芳、林岱樺等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語羚攝)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