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邀AIT處長「瘋台南」 陳明文:都來嘉義阿里山!

▲陳明文推薦梅建華、賴清德遊阿里山。(圖/觀光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16日在臉書表示,寒假快到了但處長梅建華還沒決定要和家人去哪裡玩,請網友可以推薦台灣好玩的地方,「在台灣到處看看走走,更加瞭解這塊土地」;有趣的是,除了有不少網友留言,連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陳明文也先後在下留言,推薦台南與嘉義的好。

「知悉梅處長一家人正在尋找適合度假地點,想藉此機會,誠摯邀約府上全家來『瘋台南』(Fun Tainan)。」賴清德詳細介紹台南的旅遊景點,如有媲美維吉尼亞美麗山景的東山、關子嶺泥漿溫泉、梅嶺、奇美博物館等,「台南是台灣第一個城市,富藏歷史文化遺產」;賴清德也不忘推薦聞名全台灣的台南美食小吃,虱目魚、牛肉湯、擔子麵等,「您上任至今,尚未有機會和梅處長相聚。希望寒假能夠在台南,實現我們的第一次相會」。

不少網友紛紛在下留言,表示介紹的真好「好想去」、「好強的推薦」等,沒想到連嘉義縣立委陳明文也來「朝聖」,還霸氣表示「比較建議來嘉義阿里山」,邀請梅建華、賴清德一起來嘉義玩,「嘉義阿里山本月 25日是阿里山森林鐵道營業103周年,歡迎兩位共襄盛舉。」

 

寒假快到了,梅處長和家人無法決定要去哪裡度假!邀請各位粉絲收看以下影片,給處長一家人一點建議,讓他們可以利用這個寒假,在台灣到處看看走走,更加瞭解這塊土地。請在12月20日以前在這則影片下留言推薦台灣的旅遊景點,並且說明你推薦的理由。最多人...

美國在台協會 AIT 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