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賄選頻傳 蔡英文批朱立倫:一再迴避、形同縱容

記者張語羚/嘉義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點亮台灣每一里」選前衝刺進入第三天,11日一早首先在嘉義縣長張花冠陪同下舉行「食在安心,點亮台灣」記者會,隨後與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陳明文掃街,對於近來賄選頻傳,她強調,「這背後的政黨對於賄選毫無決心、甚至形同縱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一再迴避幹部賄選被調查。

近來嘉義縣頻傳涉賄,蔡英文說,蔡易餘的選區有買票問題,「用金錢左右民主意義」,應該被禁絕,「選舉倒數5天,賄選越來越嚴重」,特別是海線,賄選層出不窮令人擔心,「這背後的政黨對於賄選毫無決心、甚至形同縱容」,且賄選個案絕大多數與國民黨有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一再迴避幹部賄選被調查,甚至反過來指控民進黨抹黑,令人難以理解。

蔡英文強調,希望朱立倫強力約束國民黨候選人,全民都睜大眼睛看國民黨如何面對、正在進行中的賄選傳聞、事件,民進黨也正在看國民黨有多大的改革跟決心,呼籲大家一起拒絕賄選共同用選票拒絕買票政黨,讓台灣的買票在這次選舉劃下句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