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孫女還自拍 百萬鄉民揪出的色阿公被起訴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的力量!

▲網友轉載po文「救女童」,揪出色阿公猥褻孫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新北市一間通訊行員工發現一名阿伯手機內竟有性侵女童的影片,PO網尋求「鄉民正義」,吸引2百多萬網友點閱、3千人報警,成功揪出這名色阿公,新北地檢署認定阿公猥褻孫女7次,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根據網友(通訊行員工)在臉書「爆廢公社」的貼文,這名阿伯牽著年約5、6歲的孫女到店內,表示自己拍照錄影記憶卡滿了,想買更大容量的,並請店員幫忙轉移資料。

過程中,店員驚見阿伯性侵孫女的影片,他不知道是否要馬上報警,後來回報公司,長官告訴他因為牽涉《個資法》所以不能外洩,不然會被告被關。當事人說自己忍了下來,但「心裡好不平靜」,「那個阿伯竟然拿他硬不起來的老二頂他的6歲孫女」,並擔心賣給阿伯更大容量記憶卡,又會錄下多少小孫女的裸照或影片?

這篇PO文經網友轉載,許多鄉民憤慨之餘更擔心女童的遭遇,包括110和1999專線立刻湧入將近3千通電話,11月12日(2015年),警方聲請搜索票,成功救出女童,64歲的色阿公也被聲押獲准。

色阿公應訊時坦承犯行並表示後悔,因為妻子去世後他很寂寞,所以才會犯錯,但供稱不知道錄影拍照違法,「若知道會有罪就把照片刪掉」;據了解,年幼無知的女童還不了解自己遭侵犯,曾問母親「阿公在哪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