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勸別吸毒! 士林夜市老闆遭砸店安全帽K頭

▲ 路邊吸毒味道飄店裡,老闆規勸反遭砸店。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夜市周邊,深夜有年輕人大剌剌的在路邊吸毒,散發出來的味道實在太臭,一名餐飲店張姓老闆上前規勸不要吸毒,沒想到遭到對方用安全帽毆打還亮刀威脅,甚至半夜找其他友人來砸店,害店家損失超過30萬元,只是好心規勸卻遭打,也讓老闆滿滿無奈。

10日凌晨2時30分,士林夜市周邊一家餐飲店張姓老闆發現兩名年輕人在路邊的長椅上吸K菸,飄出來的味道實在太重,張老闆上前勸阻卻遭到毆打,打到眼睛都腫了,對方還亮刀威脅。

張老闆表示,「我說年輕人不要在這裡吸毒,不然我要報警了,然後(對方持)安全帽,就拿著說不然現在想怎樣,我說你拿安全帽是要打我的意思嗎?當我講完這句話,他安全帽就(打)下來,然後我有閃,所以我的臉部稍微有點挫傷。」

▼ 店家老闆規勸「別吸毒」,遭安全帽K頭還砸店。

受害老闆表示,「他只有說他後港(幫)的,現在算是你們在管就對了啦!他是在那時候,拿刀的時候跟我講說他3天,3天之內,他要讓我開不了店,如果我還開得了,他就不是誰誰誰,然後之後他就說『你等我』,然後就走了。」

原本想息事寧人,沒想到當天凌晨4時50分,對方撂了5名男子來到店裡,眼前看得到的全部砸爛,不僅咖啡機壞了,店門口的招牌也殘破不堪。當時5名年輕人來到打烊的餐飲店,一人把帆布拿掉,其他人拿著球棒就是一陣猛砸,連路邊的盆栽也不放過,咖啡機、餐具全部掃到地上,完全不留情面,短短不到3分鐘,讓店家損失超過30萬元。

只是對方抽K菸違法在先,好心上前規勸反而被打,原本不想計較,沒想到對方變本加厲砸店報復,還說有幫派撐腰,目前警方根據車牌已經掌握相關人士。只是在人潮眾多的士林夜市發生砸店糾紛,恐怕也已經嚇壞不少民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咖啡機壞了,店門口的招牌也殘破不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