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要我穿多一點! 朱立倫貼「正港」阿嬤照打溫馨牌

▲朱立倫表示,他阿嬤無法像其他阿嬤出面支持他,但總會通電話關心。(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到數最後5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1日在臉書上大打溫馨牌,他的阿嬤已經高齡百歲,無法像全台各地的阿嬤一樣站在路邊力挺他,給他鼓勵,「但阿嬤總會打電話叮囑我衣服要多穿一點」,底下也有網友幽默地回應:「全台灣的阿嬤,都好疼朱立倫!」

自從在辯論會上提到「淡水阿嬤」引起一陣旋風後,朱立倫近來全台跑透透掃街拜票時,不時可以看到許多阿嬤熱情迎接,朱立倫也說,阿嬤期待和平、安定的力量,「阿嬤們應該站出來」。

然而,朱立倫10日晚間在桃園造勢時,也感性地在在大螢幕上秀出成長照片,包括阿嬤與一對子女的照片,11日也在臉書上貼出阿嬤的照片說:「這位是我的阿嬤,她已經高齡百歲,長年居住在桃園大溪的梅鶴山莊」,這次選舉,他的阿嬤雖然沒有像全台各地的阿嬤一樣,站在路邊,或在競選晚會上表達對他的支持,但仍會打電話叮囑他注意保暖,「我知道阿嬤非常掛念我」,除了感謝自己的阿嬤,他也感激全台各地挺他的阿嬤、阿婆,走溫馨路線的貼文也引來網友力挺。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