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爺全身抽搐陷昏迷 機警小孫女衝超商救了他

▲孫女機警求助救爺爺。(圖/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10日21時許接獲報案,得知有10歲左右的小女童跑到超商說爺爺暈倒了,她慌張的神情嚇壞店員,原來是爺爺不知怎的全身抽搐叫不醒,店員得知後立即打電話報警,隨後也跟著女童回家查看情況。

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指出,女童到家後發現爺爺身體仍微微抽搐、意識不清,心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直到救護車趕到,她才放下心中重擔交給救護人員處理。後湖救護人員評估柯姓男子(58歲)意識不清,將他送往嘉基醫院救治,此時超商店員才放心返回工作崗位。

後湖分隊表示,這次還好有機警孫女與熱心超商店員,讓事故傷害降到最低。消防局也提醒民眾,發生災害事故的第一時間,應先報請119求援,並注意現場自身安全,以避免患者與自身發生危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