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說去廟「散心」最後搞失蹤 父母找到她那刻落淚

▲拜拜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山第二分局萬盛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得知有一名16歲少女因為心情鬱悶,外出至附近城隍廟拜拜散心,沒想到她直到深夜都還沒回家,也沒有帶手機出門,而家屬擔心她下落不明、發生意外,心急如焚想請求警方協尋。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指出,員警顧祥祺、陳盈碩受理後認為案情不單純,再加上少女失蹤前有心情不佳的徵兆,所以緊急協尋偵辦、分析她可能去處,最後警方從少女離家時的路徑開始調閱監視器,由於監視器高達上百支,經長時間鍥而不捨地調閱、比對,終於在7日下午2時許於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張姓友人住家找到人、確認平安無事,結束了這場拜拜變翹家的失蹤驚魂。

警方尋獲少女後,立即通知家屬到派出所接回,父母見愛女平安歸來,喜極而泣並相互擁抱。據了解,少女因近來與家人吵架,心情不好約朋友外出遊玩,騙父母拜拜散心,原想早點回家但因怕遭家人責備,才想到借宿友人家中,她事後深感內疚並承諾下次不會再犯了,而少女的父母對於警方協尋效率予高度肯定,在1天之內尋回愛女表達由衷感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警方協助家屬找回少女。(圖/文山第二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