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同步看5台! 2016大選開票直播鎖定ETtoday就對了


▲藍綠橘PK!2016大選開票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圖/三立提供)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結果即將在本周六(16日)揭曉,如果您不想聽名嘴在電視機前激動評論,又懶得轉來轉去看各家票數,那一定要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啦!ETtoday今年在開票當天,將延續上一屆方式進行網路直播,同時也專設「2016大選專區」頁面,讓您一次就能瀏覽「5家電視台」最新票數,以隨時隨地掌握藍、綠、橘廝殺戰況,堪稱一次滿足2種需求。

在過去幾次選舉,曾發生電視台灌票事件,引發社會譁然。這次《ETtoday東森新聞雲》不只會有最新、最專業的選戰報導,還有大選專區開票專頁,在16日下午4時起,將同步Show出壹電視、東森、中天、TVBS和三立等5家電視台最新票數,要是誰想灌水、偷跑,絕對跑不掉。

▲2012年第13屆總統選舉得票畫面。(圖/本報資料照)

另外,在開票專頁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提供阿倫、小英和小宋3處總部即時畫面,讓您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切換頻道,關注現場最新狀況。開票結束後,也會依已經出爐的數據,更新本屆投票概況,不只可以一次看完4屆總統選情變化,立委部分亦將分析各候選人得票狀況,席次比例、政黨票等,給您最詳盡的選舉實況。

除了提供即時開票資訊外,當晚5時至8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還將進行網路直播開票實況,模仿天王郭子乾屆時將化身野生「柯劈」,一起跟網路紅人、星座大師等線上開票,並探討現在的低薪現象、居住正義等時下年輕人最關心的話題,保證讓High選舉夜,且網友不只有機會加入談話,還能將大獎抱回家。

▲郭子乾16日將化身「柯劈」,帶領網路名人、星座大師等線上開票。(圖/本報)

※1月16日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大選開票播
   直播網址:http://events.ettoday.net/election2016/index.php

捕捉野生柯劈談大選
1/16獨家鎖定「ET新聞雲APP」下載隨手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esAfU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