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要按那裡?推拿師強摸30分鐘 女兵回營區淚崩

圖為推拿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女兵2013年2月前往吉安鄉一家推拿店復建,洪姓老闆竟多次碰觸她胸部、大內側、陰部上方,且不理會對方多次詢問「為什麼要按那裡」,導致女兵返回營區後情緒崩潰。洪男一審被判刑1年半,花蓮高分院上月底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

判決指出,女兵因髖關節、腰部受傷,經軍中同袍介紹,2013年2月4日前往推拿店,接受洪男以民俗療法推拿矯正。洪明知對方因髖關節、腰部受傷,卻碰觸、推按對方大腿內側、陰部(含陰部上方恥骨)、臀部、股溝部、胸部(含乳房、乳頭)等部位,推拿過程中竟心生色念,基於猥褻犯意,踰越正常推拿範圍。

過程中被害人多次詢問「為什麼要按那裡」,洪男都不理會,女兵怕再反抗洪男會有暴力行為,於是閉上雙眼,洪男竟回應,「妳看吧,放鬆就不會痛了」;女兵返回營區後情緒崩潰,經男友、軍中同袍、長官安撫,2月6日報警處理。

法官認為,洪男利用被害人對其推拿之信任與尊重,竟意圖不軌,壓制被害人腿部、雙手、撥拉雙手之強暴方式,猥褻約30分鐘,致女兵罹患創傷壓力症而需住院治療及回診,造成身心嚴重受創,已產生相當程度之危害,違反義務之程度非輕;且今未對女兵道歉、賠償,犯後全無悔意,因此駁回上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