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客家圓樓夜景突內急 女蹲草叢摔6米...掉落北勢溪

▲如廁不慎摔下溪,女一度昏厥漂流將近1hr。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宋姓女子9日晚間與昔日同學到後龍高鐵特區賞夜景,因為內急又找不到廁所,便在附近北勢溪旁草叢小解,卻摔落6米深的大排、往下游漂流,一度失溫昏厥,所幸消防隊員及時趕到將她救起。

宋女(37歲)昨晚參加同學會,結束後與2名男同學到高鐵特定區看客家圓樓夜景,未料因為內急卻差點釀成悲劇。她落水後,作工程的同學趕緊到車上拿塑膠水管,要她綁住身體,但花了半個多小時仍無法將她拉上駁坎,才向消防隊局求救,此時已是深夜11時左右。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宋女漂在水面上,因為泡在水中將近1小時,出現失溫現象,意識昏迷,消防隊員立即跳下水,以繩索固定宋女,再用吊掛方式將她吊上岸,只見身上多處擦傷的她不停發抖,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