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智坤向遠雄索取千萬? 邱毅爆:柯文哲也乾淨不了

▲邱毅、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指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洪智坤拿遠雄不當巨額價金;洪也決定對王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狗咬狗,常會咬出許多真相來」,王世堅指控洪智坤向遠雄趙藤雄索賄千萬元「喬蛋」,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核心幕僚,「所以柯文哲也乾淨不了」。

洪智坤近來以身體因素兩度向柯文哲請辭,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8日爆料,洪疑似收了遠雄好處,不得不走人。柯文哲表示不知情,強調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證據。洪智坤8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決定對王世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對於洪智坤、王世堅各說各話,邱毅指出,狗咬狗常會咬出許多真相來,王指控洪向遠雄趙藤雄索賄千萬元「喬蛋」,洪是柯文哲核心幕僚,所以柯也乾淨不了。

邱毅還說,洪智坤反咬趙藤雄長期金援民進黨派系。扁時期可能是扁系和新潮流系,現在當然只有英系了,蔡英文脫得了干係嗎?綠營嘴裡正義,私底下骯髒收賄喬事一點都不新鮮。

▼邱毅10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