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林昶佐不要遮遮掩掩 林郁方:長髮、短髮一樣好看!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8日的造勢晚會上,批評同選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留著比女孩子還長的頭髮要進入立法院」,遭到林昶佐反批「這是完全地歧視」。林郁方9日下午受訪時再度談及這個議題時表示,他只是描寫林身上特徵,「他自己大方露出來給大家看,因為長髮跟短髮都一樣好看麻,幹嘛到選舉反而遮遮掩掩,不好嘛」。

林郁方表示,他只是描述林昶佐的現狀、特徵,沒有任何價值評論,不論長髮或短髮都一樣好看,反問林幹嘛到選舉反而遮遮掩掩?為何不大方露出?

至於批評林昶佐心態不正常的原因,林郁方指出,李宗瑞當時性侵34位女孩,被判重刑,結果林昶佐痛罵檢察官是變態,「你們認為這樣不是心理不正常嗎?我是針對這件事情講的」。

林郁方說,因為李宗瑞是用藥跟酒迷昏女孩子,結果林昶佐竟然不聽受害者講話,反而痛罵起訴李宗瑞的檢察官是變態、幼稚,「你敢不敢出來講,你告我啊,這是你自己白紙黑字講的話,講這種話神經病並不正常,同情加害者就是不正常」。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