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相約赴黃泉僅女死亡 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何姓女子與徐姓前男友7日疑似相偕至汐止一處旅店吞藥共赴黃泉,但最後卻是徐男送何女至醫院急救,並通知何父到院,而他則匆忙開車離去,當警方在8日尋獲徐男時,他卻在車上立即割腕並咬舌企圖自盡,幸經制止送醫已無生命危險,由於,全案疑點重重,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排除有加工自殺或他殺可能。

警方初步調查,徐姓男子(39歲)是何姓死者(34歲) 的前男友,2人在7日上午9時15分,共乘徐男自小客車到某旅店開房休息,當時何女行動自如也未受脅迫,但至12時51分卻由徐男抱上車、急奔醫院。

何女被送到醫院後醫師立即對其施行急救,但到下午2時許仍未見起色,於是院方即向汐止警分局報案,員警趕到場時卻只見何女的父親在場,並未見徐男行蹤,而何女經醫院搶救至下午3時50分許仍宣告不治死亡。

何父隨後在警詢時表示,他是在7日下午1時10分許接獲徐男電話,指稱其女兒在汐止某醫院急救,於是就連忙趕來。但當何父趕抵醫院急診室後,徐男卻又趁何父關心女兒急救狀況之際,匆忙離開。

徐姓男子與何姓前女友疑似相約自殺,但卻僅何女死亡,徐男毫髮未傷並將她送醫,全案疑點重重,抽絲剝繭深入偵辦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由於徐男曾向女兒及何女的父親、友人透露自殺意圖,於是汐止警方立即透過車行紀錄、手機定位,並緊急通報各警察機關協尋徐男下落,8日下午4時許,員警於高速公路中壢休息站停車場,發現徐男所駕小客車;警方上前欲盤查時,徐男卻情緒極度不穩定,立即割腕、企圖咬舌自殺,幸經警方立即破窗制止自殘,並將他送醫救治已無生命危險。

徐男獲救後向警表示,他與何女是因感情問題,相約至旅館談判自盡,但在見何女安眠藥效發作並一覺不醒,才驚覺後悔,所以,迅速將她送醫急救。由於全案疑點重重,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不排除何女有被加工自殺甚至他殺的可能,目前,正抽絲剝繭深入追查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