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戴白手套掃街「卡明顯」 陳菊3小時全程陪固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9日在高雄市區掃街。(圖/記者張語羚攝,下同)

記者張語羚/高雄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9日展開「點亮台灣每一里」西部馬拉松式掃街,下午陪同立委候選人管碧玲掃街時,雙手特別戴著白手套,幕僚透露,是希望能讓支持者能夠看得比較清楚。

蔡英文9日下午陪同管碧玲掃街,與上午在屏東陪同立委候選人鍾佳濱掃街時大不相同,雙手特意戴上白色的手套,據幕僚透露,主要是希望支持者能夠更明顯看到蔡向他們揮手。此外,蔡英文9日僅在高雄市區掃街,14日將再度從台北南下高雄掃街,催票意味濃厚。

高雄市現任9席立委中,高達7席屬於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菊先前就曾透露,希望此次提名的9席高雄立委全壘打,因此9日特別搭乘另一輛吉普車,全程3小時跟隨在蔡英文及劉世芳、管碧玲、李坤澤、趙天麟、賴瑞隆掃街車後方,向支持群眾揮手。

9日高雄天氣微涼舒適,據傳陳菊近來身體不太好,因此掃街時,幕僚還特意提醒她穿外套、圍上圍巾,並特別在掃街吉普車上準備椅子讓陳得以坐著,不難看出陳菊力拼高雄立委席次的決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