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今年首位伏法!佛州男殺3妙齡女 律師妻子卻愛上他

▲全美今年首位伏法的連續殺人犯鮑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53歲連續殺人犯鮑林(Oscar Ray Bolin),在1986年被控殺害3名年輕女子,雖然他否認犯行並一一上訴,但仍被判處死刑。他更與辯護律師團一名法務助理馬汀尼茲(Rosalie Martinez)墜入愛河,兩人在電視直播結婚。鮑林於7日晚間10時16分,在佛羅里達州接受毒劑注射,成為美國今年首位伏法的死刑犯。

外媒報導,前卡車司機鮑林被指控在1986年犯下3起謀殺案,受害者都是年輕女子,分別為17歲的柯林斯(Stephanie Collins)、25歲的華立(Natalie Blanche Holley),以及26歲的馬修斯(Teri Lynn Matthews)。她們的屍體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被發現。3人都是遭刺死。

「我是問心無愧的!」鮑林否認犯行,並聲稱將他定罪的證據是遭竄改和移植。儘管對所有定罪一一上訴,3起謀殺案皆因程序問題重審,但他仍然被定罪。同時,鮑林也被指控在1987年綁架並性侵一名20歲的女服務生,遭到定罪。

誇張的是,鮑林之後和辯護律師團一名法務助理馬汀尼茲相戀,兩人在1996年透過電視公開直播結婚。馬汀尼茲曾是當地著名律師的太太,她為了鮑林而拋棄4個孩子。馬汀尼茲深信鮑林不會犯下謀殺案。

▼3起謀殺案受害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