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他還在拚」 KMT貼朱立倫掃街短片催票

▲國民黨PO朱立倫掃街拜票影片,呼籲選民站出來一起拚。(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9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走訪基層拜票,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專頁7日也PO出一段短片,內容提到,朱立倫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總會有許多鄉親給予支持與鼓勵,「風雨中,朱立倫還在拚」,期盼選民在最困難的時刻,站出來集中選票。底下網友也留言:「雖然落後,但永不放棄是對的」。

影片中彙整了朱立倫近來掃街拜票的畫面,朱立倫全台走透透,從台灣本島走到外島,許多鄉親看到朱立倫都會熱情回應,有的人揮舞著旗子、有的人熱情和朱立倫握手、擊掌,更有人高舉「菜頭」,象徵好彩頭。旁白提到,因為這幾年新北市的建設與發展成功,才能升格成全國最大的直轄市,更讓人民對台灣有了信心。

影片最後呼籲,在這艱難的時刻,選民要用決心和選票團結力量,把選票集中,為台灣的未來加油,也有不少支持者在影片底下留言力挺,「關鍵時刻,永不放棄」、「團結就是力量,勇往直前,老天爺也感動」。

 

風雨中,朱立倫還在拚!為許多認真的立委提名人拚!為大家的未來拚!為捍衛中華民國拚!我們沒有理由放棄自己的未來!請站出來,為自己、為朱立倫加油!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6年1月7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