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看妖怪玩貼紙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送禮大滿足

【廣編】
圖、文/聯華食品提供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有三款不同設計,每款都有不同的妖怪手錶角色,有吉胖喵、小石獅、威斯帕還有機器喵,並使用聯華食品元本山優質海苔。

在日本爆紅的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去年搬上大銀幕就打破多項動畫影史紀錄,周邊商品賣到缺貨,這股「妖怪手錶」風潮也吹進台灣了,看準了這股妖怪風潮,聯華食品特別重金取得日方肖像授權,將於2016新年推出限量「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搶攻年節送禮市場。

由聯華食品推出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全系列共有三款不同設計,每款都有不同的妖怪手錶角色,有吉胖喵、小石獅、威斯帕還有機器喵,並使用聯華食品元本山優質海苔,精選天然海域生長的海苔,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小片裝方便分享食用,而且海苔含有膳食纖維及維生素,不只當零食吃,還可以搭配米飯一起食用,脆脆的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大人小孩都喜歡!

現在購買限量的「妖怪手錶味付海苔罐」,還加贈獨家限量妖怪手錶貼紙,看妖怪、吃海苔、玩貼紙,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保證小朋友愛不釋手,即日起於各大量販、全聯、便利商店皆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