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Light魔幻登場 邀年輕人一起放胆亮

【廣編特輯】

圖、文/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推出年度最具話題性、超有態度的新品【可樂果Light】,顛覆消費者對「Light」輕油減鹽的健康定義,以全新定位品牌宣言「放胆亮自己」與年輕世代溝通,結合最超人氣品牌代言人MP魔幻力量,宣告只要堅持態度,你也可以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可樂果Light】遵循嚴選天然豌豆食材,搭配獨特螺旋造型,經脫油後,依舊保留酥脆口感,享受零食更輕鬆!Light除了不敗的經典蒜香外,還精心研發地中海香料的澎湃海鮮口味,此次產品命名,更是開放網路票選,用年輕人最直接的溝通方式,高票選出【超蝦der】及【蒜你嗆】的流行語言包裝品名。

此次更力邀最有態度的超人氣天團MP魔幻力量做為產品代言人, 希望創作音樂的魔力能像【可樂果Light】,有著讓人卡滋卡滋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超魅力。

除了最夯的代言人,可樂果更精心籌畫【可樂果Light TV】頻道,推出以網路素人明星為主的網路節目頻道,透過最kuso、辛辣、搞笑的有趣元素吸引年輕族群,Light TV提供一個展現自己獨特亮點的舞台,讓年輕人放胆挑戰自我,有夢想就勇敢去追!

【可樂果Light】,即日起將在全台7-11上架銷售,歡迎大家一起Light一下,感受【可樂果Light】帶給你的魔幻好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