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政績就發抹黑文宣? 吳思瑤反批丁守中沒格調

▲丁守中照開記者會批吳思瑤抹黑。(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守中7日召開記者會,批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少跑基層,還發抹黑文宣,認為他有政績所以靠口碑選舉,但吳思瑤沒有政績所以只能靠抹黑。吳思瑤則回應,文宣內容皆為可受公評之事,有資料佐證,希望丁守中不要到了選舉就失去格調。

丁守中7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面對選舉他向來只談自己政績與政見,且每年都會把自己提案通過的重大民生法案與所作的地方建設出版,附印在農民曆中,分送選區民眾,但這次選舉,面對對手各種一再抹黑的黑函與攻訐大看板,他必須反擊以正視聽。

丁守中提到,吳思瑤是民進黨市議員中最少跑基層的,平時婚喪喜慶都很少看到,只有選舉才會出現,他並列舉北投士林關心的9大議題,包括北投士林在地溫泉觀光產業的溫泉水權與取水問題、八仙關渡地區淹水問題等,「怎麼都看不到吳思瑤呢?」,批吳思瑤政績不多,卻還發抹黑文宣要選民「尋找丁守中」,且過去吳思瑤要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嚴守行政中立,卻要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勇於為自己輔選,是雙重標準。

吳思瑤受訪時則說,她檢驗的是丁守中在立院歷次的表決紀錄,還有對地方事務一再置之不理,這些都有資料可以佐證,且文宣都有具名,內容皆為可受公評之事,她也百分之百負責,丁守中應該要勇於接受選民檢驗,此外,對於雙重標準說,她表示,柯文哲輔選沒動用任何行政資源,因此沒有行政中不中立的問題,反倒是丁守中有國民黨產資源幫助,「到底是誰雙重標準?」

▼吳思瑤則強調,文宣內容都是有資料可佐證。(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