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1選區/丁守中批文宣抹黑 吳思瑤:可受公評

▲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左)。(圖/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台北市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7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少跑基層,還發抹黑文宣要選民「尋找丁守中」;吳則回應,文宣內容皆為可受公評之事。

丁守中(下圖)表示,每年都把自己提案通過的重大民生法案與所做的地方建設出版,附印在農民曆中,分送選區民眾,但這次選舉,面對對手各種一再抹黑的黑函與攻訐大看板,他必須反擊以正視聽。

他並列舉北投士林關心的9大議題,包括北投士林在地溫泉觀光產業的溫泉水權與取水問題、八仙關渡地區淹水問題等,「怎麼都看不到吳思瑤呢?」

吳思瑤則回應,她檢驗的是丁在立院歷次的表決紀錄,還有對地方事務一再置之不理,這些都有紀錄可以佐證,並強調文宣都有具名,內容皆為可受公評之事,何來「黑函」之說?

台北市第一選區包括北投區和士林區13個里(即天母及蘭雅),參選下屆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丁守中、(2號)吳思瑤(女)、(3號)台灣獨立黨黃清原、(4號)民國黨王靜亞(女)、(5號)健保免費連線吳忠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