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偷BMW輪胎只賣2000 車主花10萬買新的氣炸

▲方男坦承涉及10起偷竊輪胎案件。(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急著開車才發現輪胎被偷了!桃園龜山警分局日前逮到一名41歲的方姓竊賊,並從作案贓車中起出7個輪胎,其中3個還是BMW的車輪,但方男偷來的輪胎都以200左右的價錢賤賣,讓花了10萬買新輪胎的BMW車主氣炸了。警方訊後將方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而檢方昨日(6日)向法院聲押獲准。

41歲的方男2015年在楊梅地區偷了一輛小客車,接著再裝上另外偷來的車牌,偷遍附近汽車的輪胎,並以4個輪胎1000元的價格賤賣給輪胎行,鋁圈則以每個250元變賣給當地資源回收場,算算一輛車4個輪胎也才賣了2000元。

龜山警分局員警5日逮到方男,並在作案的贓車上起出7個輪胎,其中還有3個是BMW的車輪。接獲通知前來認領的車主大罵方男實在太可惡,而BMW的車主更是花了10萬元買新輪胎。警方訊後將方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擴大追查是否還有涉及其他案件,檢方6日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