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電影院偷襲鄰座正妹大腿 結果摸到她男友...

▲吳男看電影時趁機偷摸鄰座女子大腿,結果卻摸到對方男友的手。(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2歲的吳姓科技公司主管去年8月獨自前往台南一間影城,並趁著播放電影時燈光昏暗,偷偷伸手碰觸鄰座女子的大腿和臀部,結果卻摸到正妹男友的手當場被逮個正著。雖然吳男辯稱只是碰到大腿外側且沒有襲臀,但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不採信,日前依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

檢方指出,52歲的吳男是台南某科技公司的主管,2015年8月23日下午4時獨自一人前往百貨公司的影城看電影,並趁著播放電影時燈光昏暗伸出鹹豬手,數次碰觸鄰座女子的大腿及臀部。

女子遭到騷擾嚇得不斷往男友靠近,男友察覺後乾脆伸手摟住女友護住腰臀部。吳男見女子沒有反抗又再次偷摸,沒想到卻碰到對方男友的手指,當場被逮個正著。

吳男被逮後辯稱,他摸的是大腿外側並非身體私密部位,而且也沒有碰到臀部。不過,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並不認同吳的說法,本月5日依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