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朱立倫 瑪法達評:百年才得一次的幸運盛事

▲朱立倫上午冒雨掃街中永和地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6日接受廣播專訪,主持人黎明柔根據朱立倫的生日查了「瑪法達占星」,獲得「全年運勢有風光、有嘆息;百年才得一次的幸運盛事」。

6月7日出生的朱立倫是雙子座,黎明柔立刻查年度運勢「瓜熟蒂落,走出舒適圈的振奮年」,讓朱立倫興奮直呼「真的嗎?」黎明柔隨後說到,「全年運勢起落有致、笑中有淚,有風光、有嘆息,較去年閱歷豐富,事業長期深耕熟悉領域,不再滿足於既有版圖,對自我價值開始有想像與期待,勇於投資自己豪賭人生;百年才得一次的幸運盛事,水星凌日,個人氣勢衝上年度最高」。朱立倫很滿意結果,也祝福所有雙子座的人。

▼朱立倫陪同立委張慶忠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新北市最主要建設的三環三線,遭諷「三環三線、夢裡實現」,朱立倫指出,新北市11個行政區、1500個工人每天都在動工,像是他上午掃街經過中永和地區,因為不少捷運施工造成塞車讓他很抱歉,強調三環三線都在施工中,對手反而不斷製造謠言、騙外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