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公車縱火案致17死 逃出乘客「如火球」地面翻滾

▲整輛公車被火吞噬。(圖/翻攝自央視新聞的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寧夏自治區銀川市5日發生一起縱火事件,一輛行駛中的公車突然起火,導致14人死亡,32人受到輕重傷。經過調查,警方鎖定有重大犯案的嫌疑犯馬永平,並於下午4時23分將他逮捕。

據寧夏當地消防總隊表示,5日早上7時3分,當地301路公車在行經銀川市109國道枸杞館門口時突然起火,車上多人受困,消防隊獲報後,在7時13分將火勢撲滅,但仍有17人因為大火死亡,32人受傷,其中有8人重傷,剩餘傷者皆是輕、中度傷勢,更有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從公車上逃出的乘客如火球不斷在地上翻滾。

事發過後,寧夏公安廳發布協查通報,發現名為馬永平的男子有重大犯案嫌疑,同時查到他的名下有三輛車,分別為寧AKN035、寧E32909、寧AJB016,並啟動緊急行動,將進出市縣、省的卡口進行追查,最後在下午4時23分將馬嫌逮捕,並查出是因為承建當地工程時,與包商發生債務上的糾紛,不滿之下鎖定行駛中的公車縱火,藉此發洩不滿情緒報復社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