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密背毛化作藝術! 集齊12種造型出版「毛月曆」

▲把困擾變成藝術,有趣的體毛造型。(圖/翻攝自calendhair.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天生體毛就多,甚至連背上也會長滿,但毛多常常會給人帶來困擾,甚至被認為是觀感不佳。美國愛達荷州(Idaho)35歲的沃夫(Mike Wolfe)卻將困擾化為藝術,把自己背上惱人的濃密背毛刻出不同造型

濃郁的體毛對於很多人而言可能是性感的象徵,但是對於擁有這些體毛的人而言卻可能無比困擾。沃夫便是如此,一直以來他都對自己的體毛感到羞愧,但從2008年開始,他決定改變自己的想法,在平面藝術設計師朋友哈汀(Tyler Harding)的協助之下,成功讓自己背上的毛「活潑」起來。

其實,這類體毛藝術並不少見,除了頭髮開始流行刻出各種圖案外,國外一直以來都有人運用自己濃密的體毛修剪成藝術。但較不同的是,沃夫的造型實在多變,每年也會與哈汀碰面多次,進行背毛藝術的創作,每次時間約花上一個小時。現在還集成冊、做成月曆,沃夫也將賣出的收入用在慈善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