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假想瘋了! 女童自製「蚯蚓文同意書」偷渡7天假期

▲蓋上迪士尼公主印章,想要「偷渡」假期的自製同意書。(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在求學期間,時不時會有想多放一點假的想法,卻可能在種種因素下而打消這樣的念頭。但國外有一名小女孩卡拉(Cara)卻將這個念頭化為行動,她用可愛的「蚯蚓文」自製一封家長同意書,還蓋上章,想要以假亂真再獲得一周假期

卡拉在這封「同意書」上寫道,「學校『公司』(還拼錯)正在休假中,所以學生將再放上一周的假期」,下面再要求學生簽字,並畫上「黑色曲線」簽名處,最後再蓋上迪士尼的可愛印章。

卡拉的媽媽看見這封「同意書」後,分享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看過後針對印章大力讚美,有人搞笑表示「那個印章真的是畫龍點睛,如果沒有還真的會以為是假的,好的,假期通過!」還有人指出,「簽名的筆跟同意書上的顏色不同,這一定不是假的。」

更溫馨的是,有一名媽媽因為這封同意書引起共鳴,她指出,「我的孩子也曾經用類似方式製作一封『同意書』,我看過後,雖然不是一整周,但真的再多請了一天假,不過,是帶他去打最新的疫苗,在醫院等待的時間幾乎就等於是上課的時間,也給孩子一點點小小的教訓。」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