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媽是《玩命》鐵粉? 在未成年兒手刺唐老大經典台詞

▲在未成年兒子手上刺青已犯法。(圖/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取自pixabay圖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學托擴縣(Chautauqua County)警方近日接到一通匿名電話,要求應關注一名34歲的母親托馬斯(Chantilly Thomas),經警察實際前往住處查看後發現,未持有紋身證照的托馬斯,竟然在她的兩名兒子身上刺青,事後警方依非法對待兒童將她起訴。

據了解,學托擴縣的警方是在2015年12月31日跨年夜接到這通電話,撥打電話的人希望警方能前往費魯斯堡(Frewsburg),關心一下托馬斯的兩名,分別為12及13歲的兒子。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托馬斯疑似是電影《玩命關頭》粉絲,警方發現她運用刺青槍,在兒子手上刺下《玩命關頭》中,角色唐老大的經典台詞「不飆車,就等死(Ride or Die)」,還在手背上刺下閃電圖案。

值得關注的是,托馬斯並沒有刺青相關證照,因此她的行為不僅違法,對待未成年的兒子也引爭議,事後警方依照「非法對待兒童」將她起訴,將於20日出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