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心聲激化對立? 朱立倫:是爸爸媽媽的心聲

▲朱立倫高雄掃街,支持者舉旗吶喊。(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高雄報導

工商建研會為國民黨催票,釋出新一波廣告「五年級的心聲」,從企業家角度看待台灣社會,但有年輕世代不領情,認為是激化兩個世代對立。朱立倫4日在高雄掃街前受訪回應,大家不希望世代對立,廣告是表現出很多爸爸媽媽的擔心,希望未來大家能更和諧,找回團結的台灣。

相較於民進黨訴求首投族,工商建研會主打白領票倉,廣告中提到「他們禁止我說正義兩個字,正義是他們專屬...我的正義什麼都不是」;「在別的國家我明明是社會支柱,在我的國家,我什麼都不是」;「我沒有做錯什麼,誰製造仇恨,誰才是壞人」。畫面最後停在總統支持朱立倫、王如玄,政黨票投給國民黨。

朱立倫回應,工商建研會廣告有他們的立場,可以理解不希望世代對立,廣告表現出很多一些爸爸媽媽的擔心,希望未來的世代大家能更和諧,「就是朱立倫ONE TAIWAN的觀念」,希望重新找回團結、自信溫暖的台灣。

▼工商建研會新廣告,被解讀為激化世代對立。(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