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槍神!英國SAS狙擊手一公里外穿牆擊斃3名IS戰士

▲英國SAS狙擊手作戰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陸軍「空降特勤隊」(SAS)以精良善戰著稱,繼上次傳出3槍擊殺5名伊斯蘭國(IS)激進份子後,這一次又派出神槍手,於一公里外精準的穿牆擊斃三名IS戰士,拯救了20條性命。近來反恐捷報頻傳,伊拉克政府軍也宣布已從IS手中奪回大城拉馬迪大部分的控制權。

SAS是英國陸軍特種部隊,專門負責執行反恐及特別行動等任務;當局發現3名伊斯蘭國「人肉炸彈」在一棟大樓內,英軍曾考慮用軍機空襲或火箭炮擊殺恐怖分子,但由於不少平民被IS挾持成為人盾,加上指揮站事前經過加固,採用空襲可能引起大量死傷,因此決定由一名SAS狙擊手利用高性能的穿透裝甲子彈,以射穿牆的方式消滅敵人。

據悉,狙擊手就在距指揮站一公里外處,用巴雷特0.5口徑狙擊槍,直接向恐怖分子的房間開了30發穿甲彈,粉碎其中一面10吋(25.4厘米)厚牆壁,並擊殺3名恐怖分子。據消息人士透露,行動中止了自殺式恐怖襲擊,拯救20條平民性命,IS戰士被迫退守另一處;這個任務更被形容為「經典的SAS行動」。

日前還有另一名SAS狙擊手,在伊拉克北方大城摩蘇爾(Mosul)執行任務時僅用了3發子彈,就精準射殺5名穿著自殺炸彈背心的聖戰士,及時阻止又一場的爆炸悲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