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辣媽約會!6歲兒掏零用錢買單 背後意義引2百萬人按讚

▲美6歲童掏錢替母親買單,背後教育意義讓網友盛讚。(圖/取自Nikkole Paulu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2歲嫩媽2日在臉書上PO出6歲兒子掏錢準備買單的照片,同時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與方式,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短短1天,已超過2百萬人次按讚。

美國22歲年輕媽媽妮可(Nikkole Paulun)曾參與MTV熱門節目「16 and Pregnant」大談育兒經而受到注目;她2日在網路上分享一則貼文,讓不少網友盛讚。妮可在臉書上張貼6歲兒子萊爾(Lyle)正準備掏錢付帳的照片,同時提到,每個月一次,萊爾都會帶她去「晚餐約會」,約會期間不僅會主動替她開門、拉椅子,甚至掏腰包買單,而皮夾內的錢都是他平常做家事所賺取的零用錢,另外該給服務生的小費,萊爾也不會忘記。

妮可說,萊爾會在晚餐約會和她聊聊今天所發生的生活瑣事,同時還會禮貌性反問。妮可強調,「經由這樣的作法教導萊爾該如何對待女性、如何尊重女性以及該怎樣對待心愛的女人(當然這個時期是媽媽);另外,我也教導兒子餐桌禮儀,吃飯時絕對不可以使用手機或平版電腦,因為那是非常不禮貌的。」

事實上,妮可曾在節目上自白,表示自己的丈夫有暴力傾向,因此她最後提到,「是的,我的兒子還很年輕,但我相信,現在絕對是學習的時機;教導自己的孩子該如尊重他人,特別是女性,絕對沒有年齡限制。身為一名曾經遭男人心、生理上糟蹋的女性,教導我的兒子如何展現敬意,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