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調薪政策是畫空中閣樓 宋楚瑜:乾脆基本工資定50萬

▲宋楚瑜批評藍綠許多政策都像在畫空中閣樓。(圖/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總統電視辯論在2日舉辦完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持續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針對藍綠激烈攻防的薪資問題,宋表示,如果調薪就能帶出景氣,那乾脆基本工資定50萬,批評大家不能只畫空中閣樓,而是拿出好的政策替大家服務。

宋楚瑜也提到年金改革問題,他認為,目前大家詬病少數人所得替代率太高,因此要設天花板防線,照顧低收公務人員,也要設地板,他也回應學者批評辯論政策都未談細節的批評,「難怪這些學者沒有執政」,強調總統高度是要訂政策的原則,細節需召集幕僚分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