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完隔天前往禮佛 宋楚瑜:現在就是放給他「鬆」

▲宋楚瑜3日前往北投禮佛。(圖/宋楚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結束2日的辯論會後,3日前往北投農禪寺禮佛,並表示現階段就是要「放給他鬆」,呼應競選歌曲的精神,並說領導人不要只是趴趴走,而是要靜下來思考國家為的方向跟決策,接下來他還有三場北中南大型的競選活動,希望整合更多力量。

宋楚瑜說,他30幾歲開始從政後,就常被說要莊重、穩健,但是他競選主軸之一是「改變從自己開始」,因此他也要改變,「放乎鬆ㄙㄨㄥˋ(宋)就好」,他很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網軍和志工,每次都控制心中的感動情緒而不要流眼淚。

宋楚瑜也提到,雖然他的太太陳萬水生前信奉天主教,但曾跟隨聖嚴法師打禪七,並跟他分享心得,因此他也體會到國家領導人不是每天趴趴走,而是要多思考國家未來重要方向和決策,再度呼籲選民放下藍綠,更不要相信假民調。

談起昨日的辯論時,有學者認為辯論中未提到政策的細節,宋楚瑜則回應,總統的高度就是要訂出施政原則,細節必須召集幕僚來做,這就是「分工」。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未來還會有北、中、南三場大型活動,他雖然沒有資源,但是卻有許多群眾,需要大家整合拉票。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