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賣完!柯P日曆被批造神 網打臉「KMT不等式17>28」

▲柯P日曆被批造神,網打臉「KMT不等式17>28」。(圖/童仲彥、陳永德辦公室)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抓到了!柯P是圓仔扮的?台北市府觀傳局今年發行的日曆,1萬本2天內賣光,人氣超旺,因為內容多了17張市長柯文哲的照片,被藍議員陳永德批是造神,柯P則笑說自己不搞造神,比較像「圓仔」或搞笑藝人。消息引發鄉民熱議,打臉國民黨當年郝龍斌放了28張就不叫造神,雙重標準「17>28 ,永德數學」。

一下拜拜、一下騎腳踏車還有Cosplay的柯文哲,北市2016新發行的日曆放了17張各式各樣柯P的照片,從1月元旦、3月元宵到8月中元節,幾乎每個月都能看到市長大大的照片,限量1萬本驚人的在2天內賣光光,還傳出要加印700本,每人限購2本。

柯P日曆賣得嚇嚇叫,但看在國民黨議員陳永德眼裡卻相當不以為然,批評365天裡有17張柯文哲的照片,「這是造神運動,太扯了,照片太多,好像每個月天天在翻日曆,就會看到柯文哲照片出現」,民眾帶這樣的日曆回家,好像天天會看到柯文哲出現,「很奇怪耶!」

▲郝28張VS.柯16張!童仲彥:國民黨要刮別人鬍前先把自己鬍子刮乾淨。(圖/童仲彥辦公室)

對此,觀傳局表示,往年製作的日曆都會有時任的市長照片在裡頭,內容也多半是與民眾互動或出席市政活動,也是在行銷宣傳市政。柯文哲30日受訪時也說,他不會搞造神,很危險,因為很清楚造神、滅神的循環,「我會逃脫,沒那麼笨,畢竟有前車之鑑」,自己應該是「圓仔」或搞笑藝人,不過他也說沒看過日曆,不會去管那個,只知道市府樓下賣他的商品,好像賣得不錯。

然而有媒體批露,2014年郝市府日曆裡放了28張張郝龍斌的照片,9000本賣了2個月,相較之下柯文哲日曆顯得威風許多。消息在批踢踢引發熱烈迴響,笑稱「抓到了,圓仔就是柯P!」鄉民一面倒砲轟國民黨又在打臉自己人,推崇銷量好市府有收入,沒什麼不好,驚訝2天賣完1萬本是什麼魔法?「又一個新的KMT數學不等式誕生啦!」、「陳永德造神定律17>28」!

▼「造神定律17>28」鄉民酸爆國民黨數學不等式誕生!(圖/翻攝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