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都妳在罵! 同一女貼負評狂批南部20多家咖啡店

▲ 惡意抹黑?南部20咖啡店臉書遭同一女抨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南部店家最近出現困擾,一名女子到處在業者的臉書粉絲頁留言,罵店家態度差,價錢又貴,但業者發現這名女子不但到20多家店批評,PO文內容還一模一樣,懷疑根本是惡意抹黑。這名女子則是喊冤,聲稱自己的照片被盜用,對方創假帳號隨便亂PO文,她不堪其擾考慮報警。

民眾消費完寫評價貼在店家粉絲專頁,「哇!很糟耶!服務員叫好多次都沒聽到,態度差、價位偏貴,不會再來第二次。」網路上的評論引發是真是假的認定,位於捷運站裡的咖啡店,昏暗燈光很有氣氛,下午有情侶上門,對網路寫的評價不以為意,也接受所訂的價位。

一杯咖啡100元上下,喝的男生覺得不算貴,也沒發生服務生不理會的情況,那貼文罵成那樣是在罵什麼?店家懷疑是惡意抹黑,咖啡店店長沈小姐表示,「因為她其實對每一家評論都是一樣的。」

被罵還很擔心,但店長上網一看,南部20多家咖啡店都被同一個女生抨擊,貼的內文還一模一樣,根本是「複製貼上」,沈小姐指出,「之前也有發生過,就是同業可能競爭啊!然後去別的咖啡館給負評,惡意去攻擊,一間很用心經營的店,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

另一家咖啡店老闆被罵也一頭霧水,因為貼文出現當天,PO文的女生根本沒來消費啊!業者韓先生表示,「她那天留言的時候,我有去跟員工確認過,當天沒有這個人。」店面不大,來幾個客人,老闆都很清楚,平常也都會用臉書跟客人互動,發生這種事也很意外。

但不只咖啡店,高雄還有兩家服飾店也被PO文抨擊。照片中的女生澄清是有人盜用她的照片,創假帳號到處罵店家,她也很困擾,考慮要報警讓事情早點結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