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歲女童跌溫泉池 熱心民眾脫外套緊抱安撫揪甘心

▲ 感動!母去買衣服,民眾緊抱童安撫等待。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有民眾到礁溪地景廣場泡腳,看到一名小朋友意外跌落溫泉池裡,好在當時媽媽立刻把孩子拉起來,令人覺得溫暖的是旁邊一名民眾立刻把身上的圍巾和衣服脫下來,幫小朋友把身體擦乾,還在她的媽媽去買衣服的期間,用外套包著小朋友緊緊抱著,就怕小朋友著涼,讓目擊這一切的民眾覺得真的好感動。

小朋友站在溫泉池邊,頭髮和衣服全都溼答答,一旁兩名女子仔細的幫小朋友擦乾身體,還詢問「頭沒有撞到?」「嚇到了、嚇到了!」

29日晚間6點多,民眾碰巧目擊這位小朋友滑倒跌進溫泉池差點滅頂,好在媽媽及時把小朋友拉起來,但感人的是隔壁的遊客看到這個情形,直接拿自己身上的圍巾和衣服幫小朋友把身體擦乾,超級熱心。

目擊民眾盧先生表示,「從頭到尾,(熱心民眾)都是安撫小朋友,然後又安撫媽媽,因為媽媽很緊張,後來就叫媽媽先去買衣服給小朋友。」

小朋友的媽媽去買衣服的期間,這名熱心的民眾用圍巾包著小朋友,還將她緊緊的抱在懷中,就怕小朋友身體會著涼,一直陪伴安撫,直到她的媽媽買衣服回來。

別看溫泉池好像沒很深,但還是很危險,盧先生表示,「因為小朋友還蠻小的,大概兩歲左右,所以整個躺下去,整個水都淹起來。」

照片中,小朋友的身高大約100公分左右,溫泉池的深度大約只有50公分,但小朋友正好是頭朝上跌落,幾乎整個人都被淹沒,加上溫泉池溫度大約40度左右,好險媽媽立刻將小朋友拉起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就連成人穿著鞋都覺得好滑好危險,何況是2歲的小朋友。

礁溪地景廣場內有4座泡腳池,大約可容納60個人,加上2012年才完工,因此設備都非常新,也成為當地人泡腳的新景點,天氣變冷,原本這名媽媽帶著小朋友想來個親子同樂,卻不小心滑倒,好在有熱心民眾相助,也讓人覺得社會真的好溫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