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跨年前夕 孕婦發生擦撞遭後車輾過釀1屍2命

▲ 來不急煞!孕婦遭車輾,9月孕胎死腹中。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跨年前夕發生令人心碎的死亡車禍,釀成一屍兩命!一名懷孕9個月的許姓孕婦,30日晚間騎車行經桃園龜山文化二路,疑似先撞到前方機車車尾,倒地後被後方的轎車輾過肚子,導致胎兒當場胎死腹中,而孕婦經過20個小時急救,在31日下午1點30分仍告不治。

事發在12月30日傍晚5點30分左右,33歲許姓孕婦騎車行經龜山區文化二路發生嚴重車禍,救護人員抵達車禍現場,眼前景象怵目驚心,許婦頭上戴著安全帽,整個人卡在轎車底下動彈不得,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說,「她有點那個...,(肢體)變形了,變形了。」

救護人員把人救出之後,更發現許姓婦人還是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目擊民眾指出,「兩台摩托車撞到,然後她就倒下,人就飛到內側車道,然後那台車剛好過去,因為煞車來不及就把她輾過去,對啊!所以(腹中)那小孩子就沒了。」

▼ 1屍2命!孕婦騎機車擦撞,遭後方車輾過搶救身亡。

根據警方說法,當時許姓孕婦先撞到前方楊姓騎士的機車車尾,人倒地之後,後方一名51歲潘姓女駕駛開著轎車閃避不及,直接從許姓孕婦的身上輾了過去,導致許婦9個月大的胎兒當場胎死腹中。

事發現場,機車橫倒路中央,物品散落滿地,許姓孕婦傷勢嚴重,肋骨多處骨折,腎臟、脾臟破裂,救護人員沿路緊急做CPR搶救,但許婦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2,經林口長庚醫院急救20個小時之後,在31日下午1點30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許婦、楊姓騎士及肇事女駕駛3人酒測值為0,排除酒後肇事可能性,而潘女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故障,無法還原事件真相。

桃園龜山交通分隊小隊長廖茂宏表示,「警方目前尋找目擊者,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發經過,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潘姓女駕駛移送法辦。」一場嚴重車禍釀一屍兩命,讓一個家庭在跨年夜前夕就此破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