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音樂會獨厚宋楚瑜? 柯文哲親自到馬路迎接

北市府晨曦音樂會創意升旗。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元旦一大早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晨曦音樂會,親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徐欣瑩、民進黨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與王如玄都出席,令人玩味的是,主辦台北市長柯文哲僅親自到馬路上迎接「宋瑩」。

相關人士透露,王如玄的車隊在路上出問題,疑似是迷路,導致後續到場的順序大亂,才導致柯文哲接待完全忙不過來,加上非常巧合的是,凡柯文哲有到馬路上迎接的,正好是宋楚瑜與徐欣瑩,王如玄跟陳建仁到場都是由市府其他工作人員引導,自行進入會場後台。

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回應表示,他自己就在車上,沒有發生任何問題,況且國安單位早已經事前探過路,也有進行交通管制,不可能發生這類的問題。

此外,李明賢也強調,一切都尊重台北市政府的相關安排,至於王如玄本人則說,柯市長都有迎接、握手致意;柯文哲受訪時也表示,希望媒體不要想太多,每一位來賓都有親自接待,只是跑進跑出,來不及而已。

對於柯文哲只有迎接宋楚瑜,宋主席笑著說,是因為自己是柯市府首席顧問,同時他藉機向柯市長、台北市民祝福新年快樂,希望台北建設成更好的首都。

至於陳建仁,升旗唱國歌的時候,有完整唱完,沒有發生漏字、漏句,結束之後在隨扈護送下,便快步上車離開,不接受媒體訪問。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