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和北大合作出書 稱台灣為「台灣地區」

▲黃國昌被爆曾在中國出書。(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旺旺中時集團槓上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先前爆出其岳父在山東有鉅額投資,今日《周刊王》再度爆料,指稱黃國昌明明高喊反中言論,卻曾3度到中國參訪,甚至還和北京大學出版社合作出書,書中甚至稱台灣為「台灣地區」。

據報導,黃國昌在2008年初由北京大學出版社替他出版《民事訴訟理論之新開展》,內文不僅為簡體字,還將台灣定義為「台灣地區」。

報導中還指控,中國目前「以黨領政」,一般書籍都要經過中共審批,更何況是這種法律叢書,黃國昌先前曾批中共為「邪惡政權」,卻為了出版他著作的法律書籍,和他口中的邪惡政權合作,是否領取相關稿費、版稅,外界也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