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在陸投資3千坪土地曝光 黃國昌怒回:我哪反中?

▲高熙治在山東龍口的土地曝光。(圖/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戰神」的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最近忙著參選立委,不過岳父高熙治在大陸山東土地投資問題,卻一直被提及,他再次說明,「岳父在山東花了2千萬元買了一塊地,養了一些雞、種了一些果樹。」並要記者不要再打電話煩他,而有記者實際到龍口該地,發現占地3千坪,現在雖然還是荒煙蔓草,不過未來這裡將開發成高科技農業園區。

黃國昌回應岳父在龍口的土地是花2千萬買來養雞種樹,「到目前為止沒有獲利,只有虧損。」而據《中國時報》報導,中天記者實際走訪該地,發現這3千坪的農地,確實都是高熙治所有,投資上億元,要發展成高科技農業生態園區,另外也被發現,高過去也曾在山東,投資汽車零件公司,資本額約8億台幣。

對於相關議題,前立委邱毅批評,「黃國昌岳父前往大陸投資就沒錯,自己卻在台灣長期煽動反中。」對此黃國昌面對記者提問時回應,「我哪裡反中?我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為自己私利,去抱他們大腿的無良商人。」並認為該說的都已經說了,不願再回應,但這場選戰卻因為「岳父風波」,再度引發社會關注。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