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摔落樓梯昏倒 3歲智勇女報警救母 精采通話全記錄

3歲的愛瑪在母親昏倒後表現鎮定,打999報警,讓母親平安獲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一名身懷六甲的師奶凱薩琳(Catherine Bazzard)不慎從家裡的樓梯摔下,不省人事。 她的3歲女兒愛瑪(Emma)表現鎮定,立馬打999報警,一五一十把現在現場情況告訴緊急中心的接線員,結果讓母親平安獲救。

愛瑪將獲當地的救護車派發中心頒發「勇氣獎」。

此一事件今年11月發生在薩默塞特郡(Somerset)的奈爾斯鎮(Nailsea)。眼見母親不省人事後,愛瑪打了999報警。她告訴緊急事故中心的接線員說,母親從樓梯摔下來昏過去了,頭部撞出一個大包,但沒有流血,不過,她告訴接線員,媽媽的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

在長達11鐘的通話裡,愛瑪不但對答如流,還準確說出自己家的地址,協助急救人員及時趕到現場救援。她還經檢查了門確定並未上鎖,讓急救人員可以直接開門進來。

凱薩琳被送到醫院後,醫生使用了適當的藥物,讓她肚子裡的男孩不至於早產了7周。不久前,愛瑪已經多了個弟弟。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愛瑪與緊急中心的接線員莎拉相見歡。(圖/翻攝自網路)

愛瑪與母親、弟弟和接線員莎拉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