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歲男童爬窗「7樓墜落4樓」 管理員驚嚇急抱人

▲男童趁媽媽不注意爬上窗,從7樓墜落4樓!(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25日晚間7時許驚傳墜樓事件,正勤路上一棟大樓住家,一名4歲男童在7樓家中,趁母親不注意,偷偷翻過窗戶,不慎墜落到4樓露天平台,當時大樓管理員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上樓查看後才發現,趕緊將他抱離報案。

趁母親不注意,男童當時貪玩爬上窗戶,因窗上沒有架設鐵窗防護,當場從7樓墜落,跌至4樓露台,發出一聲巨響,大樓管理員趕緊上樓將他抱至管理室報案,母親隨後也匆忙趕到。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男童送醫,初步檢查並無外傷、意識清楚,至於使否有其他內傷仍待醫院進一步診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