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周年經典語錄 27句話讓KMT徹底心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一周年,對於他執掌首都週年,各界評價正反不一,而市府團隊則拍攝影片「反省」檢視過去一年的執政績效。這一年來他的「失言」風波不斷,認為自己還有改進空間,反正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就繼續努力,抱著平常心繼續工作就好。

過去一年,柯文哲直率的個性經常惹出失言,面對「換柱」事件更累積不少針對朱立倫、新北市長的經典語錄,其中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朱立倫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啦!」還有「我一定會做好做滿」,甚至被逼問到會不會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更說出「絕對不會參選」,還被拿來跟朱立倫比較。

除此之外,面對許多事件,更常常說出讓人驚訝的話語,比如,他以「進口說」比喻對於外配議題,引發各婦女團體、外籍配偶不滿,事後也針對這件事情道歉;另外,面對萬華街友,卻讓他想到野狗,也引發爭議,雖然解釋是在講管理制度,還是讓許多人傻眼。

不過,柯文哲也在臉書表示,過去一年犯下的錯誤,「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直白、衝動的個性,還有傲慢的缺點」;他強調,這些都是必須誠實面對、修正的地方,「我們只是凡人,一定會犯錯,我們會繼續朝更好的目標前進。」除此之外他也認為,「人生是條單行道,沒有後悔」會持續改進,讓台北市越來越好。


【柯文哲27句經典語錄整理】

1. 我跟連勝文最大的差別是「深度」
2. 如果現在台北市長是連勝文,我會嚇出一身冷汗
3. 我驕傲到不屑說謊
4. 絕對不參選2020

5. 看不懂國民黨家務事
6. 我一定會做好做滿
7. 邊選邊當市長實在很困難
8. 朱立倫1月16日就會回來當市長啦
10. 吳思樺只是黑箱課綱打手
11. 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到底誰比較厲害
12. 馬英九都可以當市長了,我為什麼不行

9. 街友像野狗,要定時定點餵
13. 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就把你換掉
14. 可能會將懷錶轉給賣破銅爛鐵的
15. 颱風天不在家,難道要在外面吹風嗎?
16. 八仙塵爆視為台北市的事
17. 朱立倫也會拜託我站台

18. 本人不習慣說謊
19. 老百姓水準就這樣
20. 我還是一樣白目
21. 吳世正質詢得很爛
22. 學學我勇敢努力
23. 把工作當休閒,加班也會樂在其中

24. 嫌朱立倫選情太好
25. 殘障人士工作不好找
26. 台灣不是進口很多外籍新娘嗎?
27. 文資團體是文化恐怖份子

▼經典語錄總整理!唸唸看有什麼玄機(圖/記者自製,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